大胜

首页 私信 归档

和老李 @李 一起画的合绘!!ヾ(@^▽^@)ノ第一次画合绘!好玩!!侧面印证了我画的真的好慢啊(灬π  口π灬)

我:草稿画完了传图给你

一会儿后

老李:安迷修线稿画完了传图给你。

又过了一会儿。

老李:安迷修色上完了传图给你。

我:?!!!

同样是母胎单身为什么我这么慢!!!(拍桌

话说老李同学画的安哥超萌啊我好喜欢hhhh,雷总也很喜欢(。

私心给雷总换了套衣服,我绝对不是觉得雷狮穿童装不好看,不要问我为什么手套和头巾还在。因为是本体。

ps:今天动画的安迷修仍然是这么的可爱啊啊啊(猪叫

————————————————————————

安迷修:你来就来,不要老影响我工作啊混蛋!?

雷狮:早和你说了在这破地方打工还不如给我暖床赚得多。

安迷修:……我觉得你有毛病。

评论(16)

热度(146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