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

首页 私信 归档

大胜先生跟我说:有点感动。

感动中国

🐰兔兔🐇夫人_:

大胜先生这个名字,我是先看过她的作品好长一段时间后,才知道人的。


是一个短条漫。内容就是事后,(我努力回忆一下但是细节可能记不太清了,条漫我刚才翻了好久找不到了!!不是被pb了应该就是发在盖卡德里的)韩信看着自己背后被抓得满满都是,无奈又宠溺地挑衅问李白:“昨晚有那么爽吗,把我抓成这样。”


看到这里,我都没预料到下一秒的场面。


李白看了他一眼,掀开衬衫,露出被亲得草莓遍布的胸口,反挑衅道:“不好意思,因为总觉得不这样我就亏了。”


毫不夸张地形容,当时我直接笑到从床上滚下来。不为什么,我是一个G点比较奇怪的人,这条漫安排得极为精妙,妙得我直呼啊他们真好,完全戳我的G点,并且受之启发(当时在写Se7en)写了个片段放进了最新一章。现在想想,当初没去给太太要授权是不是一种侵权哈哈哈哈。


但是那个时候,我也就是习惯性地点了个推荐,习惯性地连名字都没看,然后就这样let it go了。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有一位盖卡德疯狂给我发了十几条私信。


内容是疯狂吹我的机甲文。


我发誓那一次绝对是大胜先生文采的巅峰(第二次巅峰是分老婆给我的长评),彩虹屁给我夸得整个人飘飘然极度膨胀,而且她完全get到了我想表达的其他的点,不仅仅是信白这一对,其他的cp她也get到了,更重要的是她说之前弃了一段时间是因为第一部车太多了比起车她更喜欢看我的剧情(那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非要我给你小车车吗sx3小姐),而作为一个对自己很有abcd数的人,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笔不怎么地也就及格,但是我对自己的剧情比较有自信,所以当别人夸赞我的剧情,我就会very happy。于是至此,大胜先生又一次戳了我的G点。我十分激动地跟她在lof私信界面热聊了起来,最后她说不行,她要加我QQ.我说天哪我的九尾狐奶奶啊我就这么骗到大佬的扩列了!!事实证明是真大佬,因为她后面说她不接受扩列,天啦那我是得有多么荣幸还是她主动找的我!


 


皮一下,其实我觉得我们的故事可以简单概括为《盖卡德,是你先招惹我的》【bushi】


 


我是一个热衷于当自闭儿童的人,做什么都是,除非被逼无奈,否则solo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所以一直以来能聊的人不多,并且有很多先前的同好都相继退圈淡圈,我想这就是我讨厌交朋友的原因吧,明明有那么多聊得很嗨的时候,给我带来的快乐是真的,最后却又拜拜了,让我不得不学着重新适应一个人,那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有。


同样地,跟大胜先生也有过一段热聊期。那个时候,我日产一万的脑洞终于有了安身之所,尽管用嘴巴说出那些梗是一件十分羞耻的事,但是似乎跟你就不会,我不算是讨厌语音的人,跟喜欢的人我更是会很喜欢用语音交流,每条都一分多钟也没关系,听着声音总会感觉距离在缩短。


 


一段关系有火热也会有平淡,这都是再正常不过了。进入平淡期并不可怕,一段纯粹又不求回报的关系是孩童时期才能拥有的奢侈品,成年人的关系都是需要经营的,反倒更应该说,一位成年人愿意耗费心思去经营一段关系,那才是真心诚意的证明吧。否则,我不会在意对方什么时候回我,不会在乎我发出条信息后对方会不会回我,甚至还会担心对方真的回我了我要怎么接才能把这段对话进行得久一点,而不是让自己表现得像问完就走、问题解决完就拔X无情的渣男。


还记得大胜先生刚加我的时候跟我聊了几天后说:我一开始以为你是一个高冷的女人,结果没想到是个沙雕。我笑着说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但是我仔细思考了这个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看着高冷,其实就是冷漠,之所以相处一下发现是个沙雕,只不过是因为我愿意跟这个人相处罢了。毕竟话不投机半句多,但是对你,我觉得相见恨晚。


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也不喜欢讲肉麻的话,比如经常被我妈教训不会关心人。反思了一下,发现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想对对方好,我会做很多事但是不会说出来,因为我觉得说出来就会显得我好刻意,有一种要摁着你的脑袋强迫你给我回应的感觉。友谊不是名利场,不需要讲究对等回报,一方付出的更多又如何,心甘情愿就可。不仅如此,我还嘴硬,还心软,跟你发生点什么小摩擦,我想着这次我一定要足够硬气哼,3 mins later,不行,如果她真的生气了怎么办,哎多大点事,怎么就搞成这样了,结果说开了以后,压根不是什么大事。后来想想,人都是需要磨合的,现在好像越磨越好了呢!开心!而且我喜欢摆事实讲道理,大胜先生不是个情绪化的人,冷静理智且成熟地愿意跟我讲道理,所以每次只要我们愿意说开,事情就会解决得非常快。嗯,谢谢你呀。


 


后来,慢慢地,我们的交集逐渐从二次转向了三次。其实挺好的,比起梗啊文啊,聊点生活,分享日常更有实感,毕竟三次才是人生主场,大家一起进步不好吗【励志脸】


第一次见面的那晚,我们去吃了日式板烧。交换了一下贝雷帽拍照,修图的时候我就只有一个想法:Cao,大胜先生的眉毛画得真几把对称。


我吃的很少,点单的时候同时受到了你和服务员的质疑:你这吃得饱吗?于是又被迫多点了个,结果事实证明真的吃不完,大概吃了1/2,我说我吃不下了,你说不可以,浪费粮食,我说我真的吃不下——还没说完,你就拿筷子夹起我盘子里的东西夹到我嘴边,大概大眼瞪小眼了三秒,我张嘴给吃了。那时的我在想,你都亲自喂到嘴边了,我怎么好意思不吃。


我果然是一个G点特别奇怪的人,对这个事颇有感触,尽管后来你说只是劝饭,但我还是坚定地将那个瞬间列入我俩回忆录之感动中国一百个瞬间里的前十名。


我几乎没有跟我的朋友们这样腻歪过,因为大多是三次元朋友,加上我又比较拧巴,涉及肢体接触的东西都已经被我拉黑,不过你又让我给他们放了出来。我第一次觉得,这种模式的闺蜜情也是可以的,甜甜蜜蜜(?)。


就,很温馨。


说到我们,就不得不提密室逃脱。作为一项我最热爱的游戏,我立志把每个好朋友拉下水。一开始你很排斥,说自己胆子小,不行的,太怂了。后来还是被我怂恿过去玩了两次,结果没想到你就这么爱上了它,并且一改怂态挑战了FZ的恐怖top1黎明杀机。给我发录像的时候,我一边看你被吓到的样子一边嘲笑,后来自己去玩其他微恐的时候,心想还好你不在,我那怂的全程没离开我舍友,我俩十指紧扣,我还次次被吓得坐到地上。哎,真好,什么时候能再一起去玩一次就好了。


因为我们不算是有很多共同爱好的人,所以多了一项我就很开心,以后就有更多话聊了。


 


人总是喜欢看好的一面,但是比起一直是好的一面,我认为能够度过不好的时候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还是那句话,关系需要经营,我很珍惜的关系,我希望能够好好经营。


 


好想去你的学校看看哦,感受一下学霸的氛围。南京的密室逃脱还没玩过。有时候真恨自己不是大陆的学校,面个基难于上青天。在我的个人感觉里,你应该是一个优秀的现充学霸,毕竟画得那么牛逼,有足够骄傲的资本。而我总是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虽然说也不是特别后悔,但是还是真的觉得能把自己的二三次安排得当的人很了不起,我也希望跟优秀的人接触激励自己。


你是一个非常有自我想法的人,不仅如此,行动力还很强,虽然我也是一个自我意识强烈的人,但是我是个行动废物,拖延症晚期,所以这一点上我十分羡慕敬佩你并且下定决心向你学习【严肃】


 


 


这是认识你以来你的第二个生日,很肉麻,但是我还是决定说一句:你让我看见了光,你让我重新燃起了坚持自我风格的念头。


 


嗯,生日快乐呀,愿你平安喜乐。


还有,谢谢你。


 


谢什么,谢你那天主动来勾搭了我,谢谢你是第一个在我一篇被大众视为开车专用的文里夸赞了剧情部分的人。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哪怕一个人都好,至少证明是能够被人看见的。


 


我一直没有等来那个人,直到很久以后@大胜先生出现了。


 



评论(50)

热度(1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